Wednesday, May 5, 2010

新生活

新生活总是充满期待和害怕;带着一颗好奇心闯进未知的世界,单枪匹马来到了澳洲。一眨眼的功夫, 我来这已有一年多了,别问我学到了什么 (因为我什么都没学到)。在澳洲的这段日子里,我的手提电脑不知帮我解决了多少寂寞的夜晚。夜深人静,我喜欢一个人坐在椅子上,从阳台的角度仰望整片天空,欣赏悉尼夜景。
哇,光阴似箭,我的学业生涯已延至到大学了。真没想到我这种吊儿浪荡的人也可以读大学,呵呵。。。对了, 我报的是商课, 地产为专。我本身对这科是蛮有兴趣的, 不够, 我有一点不满意, 那就是很少国际、越洋学生报读这专业。我是我那科唯一的越洋学生吧。好无助哦, 身边都是外国人,基于文化差异, 我隐约感到鸿沟,不能做为无话不说的朋友。这儿的生活,我已经习惯了。 唯一的问题就是三餐- 我不会做菜。。。比萨, 方便面, 面包几乎是我这两个多月的食物。我懒惰写了, 澳洲真正的生活还是等学生生涯画上句点后才来探索吧。 我只能说悉尼拥有两个世界, 其中差异可谓天壤之别。 它-到了晚上也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。 真想和对的人,在对的地点进行对的事情, 在悉尼夜景笼罩下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